头部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政务动态 > 镇乡动态

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,大路边镇人大在行动


来源: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:2024-02-02 18:10:24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  为扎实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,2月1日上午,连州市大路边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“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,人大代表在行动”义务植树主题活动。

  挥锹铲泥、填土培苗、提桶浇水……黄坪村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。当天,除了大路边镇20余名人大代表,还有50余名党员志愿者、村两委干部参与,在大家的齐心协力、相互配合下,栽下了一棵棵树苗,为大路边镇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。

图片

  期间,大路边镇人大负责人向镇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倡议,号召代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,踊跃参加“人大代表林”的认捐、认种、认养植树活动,全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,捐种100棵桂花树。此次活动共种植桂花、银杏、樱花等各类绿化苗木450株。此外还建成有“党员林”“巾帼林”“乡贤林”等。  图片

  据悉,此次植树活动,大路边镇人大根据省、市、县关于围绕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开展“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”主题活动的安排,旨在发挥人大代表作用,深入了解大路边镇生态文明建设情况,推动绿美大路边建设,助力建设和美边城多彩大路边。

图片

  大路边镇人大负责人表示,乡镇人大代表一直是乡村建设的中坚力量。此次活动中,各位人大代表亲自参与植树行动,以身作则,带动了乡亲们共同参与。人大代表们不仅为大家树立了良好榜样,更通过实际行动向村民传递绿美广东生态建设重要意义,推动“生态美”与“百姓富”有机统一。



- THE END -

连州市融媒体中心

通讯员:黄俊

编辑:雷晓媚

校对:唐芳

审核:吴哲华


footer底部